南法信鎮開展2020年軟件正版化工作宣傳培訓會

2020年08月12日16:05  來源:  
 

為貫徹落實區委區政府軟件正版化工作要求和有關文件精神,深入推進軟件正版化工作,南法信鎮軟件正版化工作領導小組於2020年7月29日開展軟件正版化工作宣傳培訓會。南法信鎮軟件正版化領導小組成員、各科室負責人參加。

本次培訓就軟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軟件正版化工作長效機制建設及軟件使用和注意事項等內容進行了培訓。重點講解了軟件正版化基本知識、辦公軟件安裝使用技巧,並對《順義區2020年度軟件正版化工作考核標准》進行了解讀。

地區黨委副書記劉宏迪強調,開展軟件正版化工作培訓是提高軟件正版化工作認識的迫切需要,各科室要充分認識推進軟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義﹔要做好軟件正版化自查整改工作,強化各項工作措施落實,全面推進軟件正版化工作規范化、常態化、制度化﹔要加強領導,緊密配合,建立健全軟件正版化工作長效機制,真正把我鎮軟件正版化工作落到實處。

(責編:池夢蕊、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