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開展文明養犬主題宣傳活動

2020年07月29日19:12  來源:  
 

為進一步規范轄區居民依法養犬、文明養犬,提高居民的文明素養,營造整潔有序、安全和諧的濃厚氛圍,近日,南法信鎮在旭輝26街區組織開展“文明養犬 從我做起”宣傳活動。鎮綜治辦、物業專班、派出所及旭輝26街區業主代表、物業管理人員參加。

“養犬自覺辦証登記,定期注射疫苗﹔遛犬牽好犬鏈,主動避讓行人﹔遛犬勿讓其隨地大小便,糞便及時清理……”工作人員就科學養犬方法、狂犬病防治以及犬類常見病的預防等向居民們進行講解,為居民解答辦理養犬登記的相關手續,倡導廣大居民依法為犬辦理登記年檢手續,及時為愛犬接種狂犬病疫苗,並為居民發放宣傳資料和養犬用品等。

此次活動,不僅使居民認識到了自身養犬的責任和義務,同時也增強了愛護家園、美化環境從我做起的意識,形成人犬共處,鄰裡和諧的局面。希望廣大愛犬者,文明養犬,維護好公共環境與秩序,共建幸福家園,共創文明城市。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