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召開便民電話工作調度會

2020年07月13日16:11  來源:  
 

7月10日,南法信鎮召開便民電話調度會。地區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黨委委員、人大主席吳連軍等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由黨委副書記劉宏迪主持。

會上,黨委副書記劉宏迪傳達相關考評工作的調整情況,逐一問詢了需要推進的重點問題,並聽取相關科室、村(居)的辦理情況﹔便民電話專班通報了近期接件的情況及重點、難點問題。

地區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強調:1、提高重視,提升效率。以講政治的高度認識群眾訴求,各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便民電話工作,加強統籌協調,強化工作力量,針對重點、難點問題,一同商討、合力解決。2、主動擔當,壓實責任。各包村干部、村(居)、相關科室負責人,深入基層、主動作為、緊盯責任,合力解決居民合理訴求,讓群眾的事辦好、辦快。3、超前謀劃,有所作為。要結合階段性工作,做好訴求預判,把“接訴即辦”轉為“未訴先辦”,在群眾反映之前解決問題。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