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領導帶隊檢查轄區企業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6月22日12:30  來源:  
 

6月21日,南法信地區黨委書記黃永志,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帶隊,組織市場監督管理所、派出所、經濟發展辦到眾合汽配市場、順民汽配市場等6家汽配市場檢查疫情防控工作。副鎮長章洪、派出所所長劉學斌參加。

鎮領導實地查看了各企業值守、測溫、登記、驗碼及“一米線”等防疫措施落實情況,詳細了解了在疫情期間企業生產狀況以及現階段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檢查結束后,鎮政府將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約談企業負責人,要求立即整改,並在整改完后進行復查。

黨委書記黃永志強調:要從嚴從細落實各項防控措施,進一步加強體溫測量、人員信息登記、掃碼驗碼等防疫工作,施畫“一米線”,配備好測溫設備、口罩、消毒制劑等防疫物資﹔從業人員要佩戴口罩進行經營,做好個人防護工作﹔堅持統籌運作,堅持生產、防疫“兩手抓”,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管理,做到思想上重視到位、措施上強化到位、責任上落實到位。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