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開展“周末衛生日”活動 助力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4月20日17:23  來源:  
 

為弘揚新時代文明志願服務精神,發揮南法信鎮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隊伍的作用,南法信鎮開展以”防疫有我 愛衛同行 共創文明 共享健康”為主題的“周末衛生日”活動,營造干淨、整潔、優美的轄區環境,助力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工作。

南法信地區黨委書記黃永志,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黨委委員、人大主席吳連軍等領導班子成員,各雙管單位、機關科室、村(居)參加。

活動中,大家在戴好口罩,保持距離的前提下,主動地走進大街小巷,積極投身清潔活動中,清掃落葉、撿拾垃圾、擦拭公共服務設施••••••在開展疫情防控、環境整治的同時,還積極宣傳引導百姓樹立文明健康理念,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此次活動,共出動運輸車輛3台,撿拾白色垃圾15斤,清理積存樹枝、落葉25公斤,擦拭公共服務設施40處,清理小廣告50張。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