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服務有溫度 南法信鎮全力做好入境抵順人員服務保障工作

2020年03月31日20:31  來源:  
 

為做好入境抵順人員集中觀察工作,南法信地區黨委、鎮政府高度重視、迅速行動,4名鎮領導班子成員、16名機關干部、衛生院及派出所工作人員在集中觀察酒店“全天候”值守,通過“管理規范化、工作嚴格化、服務人性化”抓牢防控環節,實現無縫對接,形成管理閉環,全力以赴做好服務保障。

管理規范化

規范接轉程序,落實“派單式”接管,配合做好入境抵順人員轉運工作,按照“人員屬地核實、辦理入住、酒店屬地確認”的操作程序,為集中觀察人員辦理相關手續,核對人員信息,建好管理台賬,做好無縫對接。

規范檢測程序,區疾控中心對全部集中觀察人員做咽拭子檢測。加強與入境抵順人員居住鎮街合作,建立微信聯系群,每天實施2次體溫監測,及時掌握匯總入境人員體溫狀況等信息,動態更新入住台賬並做好日報告,對體溫異常的人員,立即聯系轉入定點醫院診治。

工作嚴格化

1.在酒店入口、電梯間等醒目位置張貼多種語言疫情防控提示,提供翻譯服務,確保境外人員及時了解疫情防控要求。2.安排2名民警、2名交通協管員、16名保安、10名志願者常駐酒店維護日常秩序,在集中觀察人員入駐樓層安排專職保安,並專門配備了一支醫療團隊保障人員健康。3.每2小時進行一次消毒,對酒店生活垃圾、醫療廢棄物(口罩、隔離服)等進行專業化處理﹔安排專人負責餐飲服務、垃圾清運、物品配送等工作,主動細致做好服務,傾聽並及時解決好集中觀察人員的個性化需求。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