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宣傳引導 南法信鎮宣傳凝聚抗“疫”正能量

2020年02月22日17:21  來源:  
 

面對疫情,南法信鎮高度重視、周密部署,通過走訪入戶、張貼海報、懸挂條幅等方式,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做到宣傳到位,傳遞抗“疫”正能量。

“線上”與“線下”同步

南法信鎮各村“兩委”、網格員、實管員等開展“線下”敲門行動,逐戶發放宣傳材料,確保宣傳工作到戶到人,在最短時間內提高群眾知曉率和防護意識,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營造了良好的氛圍。

通過微信、微博等新媒體開展“線上”宣傳,陸續推送各類防疫知識76條﹔開展“預防新型冠狀病毒科普知識”在線答題活動,進一步擴大宣傳覆蓋面,提高群眾自我防護意識。

“動”與“靜”同步

依托村居、商務樓宇宣傳欄、電梯間、電子屏開展“定點宣傳”,發放、張貼宣傳材料24961份、懸挂宣傳條幅137條,用群眾能聽懂、易接受的方式循環宣傳防控知識。

利用樓宇信息員、治安巡邏車等在村居、樓宇范圍內同步進行“流動宣傳”,全力營造萬眾一心迎挑戰、眾志成城戰疫情的輿論氛圍。

宣傳與回應同步

在廣泛宣傳疫情防控政策法規、防控知識的同時,南法信鎮全力做好“接訴即辦”工作,積極回應群眾關切,及時解決群眾訴求,引導公眾正面發聲,妥善解決群眾疫情管控訴求180件。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