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順利完成鎮人大代表補選工作

2020年01月13日18:56  來源:  
 

1月10日,南法信鎮依照《選舉法》和《選舉實施細則》有關規定,在鎮機關、派出所、市場監督管理所組成的第25選區依法補選鎮十七屆人大代表一名。補選共299名選民參加投票,上站率100%,候選人王雪同志以全票當選南法信鎮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為確保此次補選代表工作順利進行,南法信鎮特成立選舉委員會,多次召開會議研討補選方案,明確補選工作任務。宣傳發動選民登記、確定正式候選人、投票前准備、選舉日組織投票等各個環節均嚴格按照《憲法》《選舉法》等法律規定,精心組織、周密部署、扎實有效推進。

選舉當日,投票站工作人員將桌子、投票箱等擺放整齊,做好投票選舉前的准備工作。黨委委員、人大主席吳連軍多次深入選區,指導工作人員做好選民接待、選票發放、寫票、投票、計票等工作,及時協調解決補選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各位選民積極行使民主權利,鄭重投下庄嚴一票,整個選舉過程井然有序,氣氛和諧。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