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召開傳達學習順義區“兩會”精神專題會

2020年01月10日15:0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1月9日,南法信鎮召開傳達學習順義區“兩會”精神專題會。鎮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各村(居)黨支部書記,各科室負責人參加。會議由地區黨委副書記楊進軍主持。

會上,地區黨委委員、人大主席吳連軍傳達了區“兩會”會議精神,對《順義區政府工作報告》相關內容進行解讀。

地區黨委書記黃永志強調:1.落實“兩會”精神,關鍵是要明確區級部署的各項任務目標,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做到“兩個堅決維護”,不折不扣落實各項措施,科學研判形勢,把握戰略機遇,全力促進地區高質量發展。2.落實“兩會”精神,關鍵是振奮精神,凝聚力量,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終身課題,深刻分析鎮域在發展中的不足,共同尋找發展方向,全鎮上下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切實將鎮域“硬件”“軟件”同步提升。3.落實“兩會”精神,關鍵是選准工作結合點,做好南法信鎮自己的事。扎實做好平原造林、控違拆違、消防安全、接訴即辦、人居環境整治、污染防控等重點工作,為更加奮發有為地推動順義高質量發展貢獻南法信力量。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