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全力做好環境秩序保障工作

2020年01月09日16:30  來源:  
 

為切實做好鎮容環境保障工作,南法信鎮城管執法隊多措並舉,多點發力,增加重點地區執法巡查頻次,落實重點點位盯守巡查責任,加強對違法行為的集中治理,確保鎮域環境整潔有序。

做好安全防控,加強重點點位盯守

安排執法力量進行重點點位部位布控,突出對地鐵M15號線南法信站、順平路、京密路車站周邊等公共交通樞紐人流密集區域的安全隱患排查,及時發現解決問題,並對各重點區域增設固定盯守點位。

督促問題整改,加強公共場所檢查

加大對鎮域中小學校周邊、主次干道、商戶等區域的檢查力度,對亂堆亂放、流動設攤、店外經營等行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維護鎮容交通環境整潔有序。

營造和諧氛圍,加強自覺防范宣傳

通過發放告知書、普法宣傳冊等方式,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提升群眾和商戶的法律意識、責任意識、安全意識,自覺遵守法律法規,達到群防群治的良好效果。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