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加強倉儲物流專項整治“回頭看”工作

2020年01月07日17:18  來源:  
 

為確保鎮域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南法信鎮保持高壓態勢,鎮安全科、派出所、消防支隊聯合對鎮域倉儲庫房開展隱患排查整治“回頭看”行動。

檢查中,執法人員重點對倉儲企業存放物品、消防設備設施系統、用電設備及應急措施落實等情況進行檢查,並查看了已被查封的倉儲庫房是否存在私自開封使用情況。經查,發現晨光油脂廠庫房、博大建材城庫房、大順物流庫房等存在私自開封、消防設備設施不合格、違規存放危險化學品等問題。

對此,執法人員現場約談各庫房負責人,下發責令整改通知單,責令限期整改,並對違規庫房進行查封,對私開庫房進行焊接處理。截至目前,共排查各類倉儲物流場所212家,發現並排查隱患45項﹔對18家庫房未經許可再次經營進行二次查封,並對相關負責人依法處理。

下一步,南法信鎮將持續加強巡查倉儲庫房等重點區域,對違規生產、經營、儲存行為加大處罰力度,確保地區安全生產形式平穩有序。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