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十里长街云上花展”开启

2023年10月03日08: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里长街云上花展”开启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昨天,“十里长街云上花展”活动与公众见面。活动将展示长安街上10处主题花坛和其中的诸多亮丽植物,不仅让游客感受“花园城市”的魅力,更能领略北京的花团锦簇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花展将一直在线,市民游客可通过长安街花坛现场扫码和媒体发布的二维码扫码参与活动。

  “十里长街云上花展”将提供拍照识花、VR全景云赏花两大功能。大家可通过手机拍摄植物,实现“拍花识花”,充分了解本次长安街国庆花坛应用的植物花卉品种;VR全景云赏花,不仅全景再现了10个长安街花坛,还包含上百个“热点”,点击每个“热点”后,会有花坛细节和花卉品种介绍。“十里长街云上花 展”开 启后,国内外线上用户都能沉浸式地一览长安街国庆花坛的亮丽美景。

  请扫二维码观赏云上花展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