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首届大运河消费季亮相北京城市副中心

2023年08月09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记者李博)动感的音乐,车轮奶酪、啤酒沙冰、七彩西瓜等各种街头美食,还有文化集市汇聚大运河畔……8月8日,首届大运河消费季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文化广场启幕。据悉,首届大运河消费季将持续2个月,预计10月结束。

大运河消费季主办方北京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介绍,本次消费季聚焦暑期消费热点,通过美食、潮趴、街机潮玩、露营、文化市集、潮流音乐等新潮特色活动,为市民带来丰富多元的游玩场景,打造通州乃至北京旅游的新潮点。

大运河消费季设置众多美食摊位。

首届大运河消费季设置100个美食摊位,还集结电音、摇滚、嘻哈等多领域的音乐人和乐队,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表演与炫酷的光影“碰撞”,还有梦幻的荧光潮趴、温馨的城市露营地、美轮美奂的全息灯光秀,网红打卡区设置了DIY彩绘、街机、娃娃机等,针对不同群体提供众多夜间消费场景。

“我们还在潮玩区设置了100个摊位的运河文创专区,这个文化市集将在本周推出,为市民带来新的文化体验。”北京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消费季免门票,打造“文化+美食+音乐+现场体验”的综合消费场景。

接下来,运营方将开始策划冬季冰雪体验项目,“我们去年举办冰雪嘉年华,今年将在大运河文化旅游区北区打造一个冰场,在运河文化广场继续设置雪上项目,为市民营造一个集亲子冰雪体验、餐饮美食等于一体的冰雪欢乐盛宴。”上述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