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用奔跑致敬青春 北京顺义青春跑活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2023年04月26日14:0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4月24日,“仁和杯”五四青春跑活动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启动,360余名团员青年、政协委员以及青联委员以奔跑致敬青春。

随着一声令下,青年们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冲出起跑线,跑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奔跑线路为5.4公里的环湖跑道,现场还设置互动体验区,人员可选择喜欢的“青春口号”合影留念,在“青春照片墙”打卡。此外,现场还设置面部彩绘、五彩编辫等活动,让大家留下专属的青春回忆。

“跑步是一种很健康的生活方式,体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能和这么多热爱跑步的青年朋友一起完成活动很有成就感。”参加此次青春跑活动的张焕感触颇多。

顺义团区委书记蔡宇表示,近年来,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各领域贡献智慧、挥洒汗水,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举办青春跑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弘扬五四精神,焕发出青春正能量。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