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正式启动 

2023年04月23日12: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董兆瑞)“光影盛宴 扮靓怀柔”,4月22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怀柔区杨宋镇影都花海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从4月22日到5月3日,怀柔区19个场地将整体推出40余项活动100余个体验项目,全力打造“妙趣童生、悦动山水”的游玩新趋势。

怀柔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电影嘉年华在体验升级、品牌共推、平台共享等方面积极开展市场化运作,聚焦中国影都核心区,辐射至怀柔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力打造“来影都过周末”文旅品牌。

徜徉于色彩绚丽的光影廊道中,一步一景,浓郁的国风扑面而来,古风装束的才子佳人与您相遇,让市民游客恍若置身宋朝街市。这是首次与游客见面的新型文旅主题空间,集影视场景游玩、国潮市集体验为一体,涵盖主题文创、特色演艺、美食娱乐等多种业态。

在影都花海C区,打造了集露营、美食、音乐、文创为一体的多品类市集,投壶、锤丸、射箭等数十种亲子游戏活动镶嵌其中,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味市集的“文化气儿”、影视美食的“烟火气儿”和亲子娱乐的“生活气儿”。同时,在嘉年华期间,影都花海还将推出华人时尚盛典、北京(怀柔杯)舞蹈大赛展演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影都花海的文娱体验。

全面升级后的鹿世界主题园,推出了魔网、撒欢坡等更具趣味性、新奇性的亲子互动区域,电影威亚光影高空秀表演、动漫人偶巡游、明星宠物面对面,让游客尽享“亲子时光”。与此同时,园区将光影艺术与游玩路线融为一体,光影互动装置将带来的奇妙沉浸体验。

此外,怀柔区口头村的古槐巷还推出“非遗大集”,助力乡村振兴;雁栖湖景区将推出夜游、国潮游园会等主题活动;慕田峪长城、青春万达广场、童牛小镇、日出东方嘉年华啤酒节、杨宋镇综合文化中心、森林王国等特色品牌也将嵌入到嘉年华之中,多个场地还将举办电影音乐快闪演出,全景展示怀柔区的好生活、好文化。(怀柔区供图)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