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2023年北京书市将举办 王府井书店多种活动助力市民文化出行

2023年04月13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书香京城,悦读春天。2023年北京书市于4月14-24日在朝阳公园举办,地处金街的王府井书店作为本届书市分展场,也将在此期间,陆续推出图书展销、特色专区、科普展览、非遗体验等精彩活动,为市民文化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中轴线文化特色专区以古都文化、京味文化为主线,宣传展示以中轴线、大运河、长城、西山永定河文化等为主题的一大批出版物、文创品,特别打造的“读享万卷 ‘阅’动中轴”主题展台,通过对北京中轴线历史文化价值的展示、传播,加深市民、读者对其社会价值的认知。

此外,由王府井书店、北京航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格物致知 领阅不凡”航天科普快闪展于4月14日开启。

据悉,4月22日,店内还将邀请《万物皆有理》系列丛书作者霞子及多位科学家为青少年读者奉献一场“天文中的物理”趣味科普图书分享会,期待市民积极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王府井书店联合近二十家头部出版社于3月底率先开启的直播月活动渐入高潮,本轮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北京联合天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出版机构将陆续登陆线上平台,更多新书、好书给读者更大让利。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

北京书市期间,王府井书店全场图书8.5折(特殊商品除外)让利读者,“品阅”展区会员独享线上65折优惠,各层会员特惠区也有不同专属优惠推出。(王萌)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