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大栅栏街道老字号及重点企业运动会:掀起健身热 点燃竞技情

2023年04月13日17:2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鲍聪颖 安格)滚铁环、欢乐大脚鞋、螃蟹跑……4月13日,伴着阵阵加油叫好声,由西城区体育局、大栅栏街道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同心共筑梦 携手绘新篇”2023年大栅栏地区老字号及重点企业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现场,百余名员工化身“运动员”同台“竞技”,体验老北京传统游戏运动项目带来的欢乐,在竞技中传承文化、加深交流、传递友爱互助的运动精神。

比赛采用了“趣味项目体验+游园会”的形式,设立滚铁环、欢乐大脚鞋、欢乐气球、毽球挑战、螃蟹跑等趣味体验活动,根据个人总成绩决出前三名。在滚铁环环节,只见一不小心,铁环就飞快地脱离了跑道,“道具虽然简单,掌握却有诀窍,一不小心就跑偏喽!”一位参赛的选手说。毽球挑战赛上,另外一位参赛选手信心满满地说:“踢键子可是我的强项,连踢一分钟不在话下!”

据了解,作为首个中华老字号集聚区,大栅栏街道举办老字号运动会已有十年的历史,系列活动助推了地区企业的交流与沟通,老字号文化的传播与展示,企业员工团结、拼搏、合作的精神面貌。尤其是今年以来,大栅栏街道结合地区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促销售、保稳定、利繁荣的组合型活动,形成了有大栅栏老字号特点的推广宣传模式,迎来了可喜的社会效应。

接下来,大栅栏街道工委、办事处将持续探索路径、创新形式,搭建平台、全方位展示老字号及重点企业的精神面貌、文化传承力及市场影响力。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