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投资怀柔 共创未来”2023系列招商活动拉开序幕

2023年04月13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4月12日,“投资怀柔 共创未来”2023怀柔区系列招商活动拉开序幕。作为首场活动,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走进怀柔区进行交流考察。来自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的30余名会员企业家们齐聚怀柔科学城,与怀柔区共谋发展。

怀柔区副区长韦小萍在致辞时表示,当前,怀柔区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期。怀柔区将为来怀企业家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欢迎各位企业家们来怀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未来。

活动上,怀柔区投促中心就该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推介。活动还安排企业家们考察了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展示中心和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让企业家们更直观的了解和感受怀柔区快速发展的新面貌。

怀柔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对接意向项目,进一步深度挖掘商会企业资源,吸引更多符合怀柔区功能定位的优质企业在怀集聚发展,为全力谱写“展翅腾飞看怀柔”贡献力量。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