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中国科技馆推出《设计师讲展览》节目 设计师与科技工作者共话科学

2023年03月23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满足新时代公众对科普的新需求,中国科技馆原创策划推出《设计师讲展览》系列品牌节目。节目依托科技馆展览展品,通过展览设计师与科技工作者深度对话的方式,为公众讲述展览展品背后的创作心得与科技故事,带领公众领略科技风采,感受科技魅力。

作为中国科技馆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助推高质量科普的品牌节目,《设计师讲展览》充分挖掘科技馆展览展品资源,发挥展览设计师专业优势,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为公众服务,节目聚焦航天、探月、核电、新能源等各领域科技成就,立足科技馆展览展品,为公众讲述中国科技故事,展示中国科技力量,传递科技工作者声音,同时引领广大公众向科学致敬,向中国科学家致敬。

目前,节目已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公众号、中国科学技术馆服务号、中国数字科技馆官网平台推出,后续《设计师讲展览》将持续更新共30期节目。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科技馆将持续推出满足新时代公众需求的科普精品,让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深入人心,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服务。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