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老字号推出年夜饭 丰台区丰韵年味节推出缤纷“团圆味”

2023年01月20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鲍聪颖)团圆饭、预制菜、年礼盒......新年逐渐临近,丰台区2023丰韵年味节精彩年味儿活动推出丰富的团圆饭,老字号、各大餐饮品牌通过“堂食+外卖”的方式推出年夜饭和预制年菜、年礼盒,让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乐享幸福团圆时光。

老字号、各大餐饮品牌推出多种团圆饭优惠

“兔年除夕来的早,我们老早就预订了年夜饭,今年的菜品选择上更加丰富些、价格也挺实惠的。”手里拎着不少新年礼品的赵女士开心的说道。

记者了解到,丰韵年味节期间,不少市民都提前预定了年夜饭,为了更好满足市民预订年夜饭的需求,丰台街道重点餐饮企业、各大购物中心餐饮品牌、老字号商家纷纷推出了形式多样的年夜饭优惠,同时餐饮门店拓展线上渠道,打造到店堂食与外送外卖协调融合的复合型销售渠道,线上线下年夜饭预订升温。

全聚德方庄店负责人表示:“堂食陆续恢复,我们对今年的年夜饭市场十分看好,今年我们继续深化‘堂食+外卖’双主场模式,在年夜饭菜品选择、包装等方面也比以往更加精细、价格也比较亲民。”

预制年菜、年礼盒共同拥抱家乡“团圆味”

今年过年不仅有团圆饭,预制菜正逐渐成为新年餐桌上的新选择。在旺顺阁,刚用过餐的王先生正在和家人们一起购买预制菜。“我们之前就预订了年夜饭,正好在这边吃饭,就顺道给家里人买点这类预制菜,像这种半成品很方便,回去加热一下就能吃。”王先生说,预制菜包装上都会有具体的做法,各类调料都是调制好的,今年餐桌上提前添上几款,十分方便,而且味道也很不错。

除此之外,丰台百余家餐饮企业纷纷推出熟食礼盒、牛羊肉礼盒、海鲜年礼盒、团圆家宴到家礼盒等多种品类礼盒,让市民在家欢享“团圆味”。“今年上线了不同款式的年味礼盒,同时我们还推出了团购定制服务,满足消费者个人化需求,目前年礼盒线上订单比较火热。”眉州东坡负责人表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节东来顺、聚宝源、巴奴毛肚火锅等各类地域特色火锅同样准备了美食福利惊喜,承包广大市民的新年火锅局。

据丰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丰韵年味节期间,精彩纷呈的促消费活动将为消费者打造独具丰台特色的多元消费体验,全力促进消费复苏、提振消费信心、释放全区消费潜力,燃旺丰台节日消费市场。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