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云“公有云”上线:助力政企数字化安全转型

2022年12月09日11: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云“公有云”上线:助力政企数字化安全转型

  为充分满足政企业务上云、数字化转型需求,12月9日,由人民数据打造的人民云“公有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平台旨在满足政企客户对公有云产品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要求,以及多样化的应用场景需求。

  据了解,“公有云”平台提供多型号、多规格服务,包含云服务器、对象存储、云硬盘、数据库、CDN、GPU主机等主流云服务能力,并为用户提供云资源按月或按使用付费、自由增减资源、即开即用的便捷、专业服务,能有效节省政企用户上云用云成本。

  人民云负责人表示,“公有云”平台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专属人工服务;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项目实施和服务;对相同配置和性能的云产品,提供优于主流云厂商的价格;提供更强大的“云+大数据”解决方案,更好助力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下一步,人民云还将全面国产化适配,提升国产信创服务能力,打造安全可信、自主可控的云平台和云生态,为用户提供具有更加安全的保障能力,持续助力用户上云用云,让云计算、大数据惠及各行各业。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