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天冷暖人心 服务不打烊 东城龙潭街道可回收物交投平台贴心服务群众

2022年12月08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如何在疫情期间为辖区群众的可回收物的交投解除后顾之忧?东城区龙潭街道针对疫情期间辖区群众可回收物交投难的实际问题,一是加大可回收物线上交投平台的推广,通过增加线上服务人员和上门回收人员的人数,为辖区所有居民小区提供“云交投”服务;二是加强垃圾分类驿站的值守,设置可回收物交投点,妥善解决疫情期间可回收物收运难题,确保服务群众不打烊。

据了解,龙潭街道可回收物交投平台采用全程无接触模式,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收单,半个小时内有专人、专车上门回收,下单居民只需将可回收物放置门外,再由回收员无接触称重、拍照、记录、上传,下单居民即可在微信小程序内得到相应线上积分,通过积分可直接在京东、周边商家直接购物,送货上门,实现全程无接触服务。

“天冷暖人心,服务不打烊”。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潭街道可回收物收运队采用定时(规定半小时内上门)、定人(已接种加强针的固定人员)、定车(每单消毒的固定车辆)、定点(集中到中转站对所收集的可回收物进行全面消杀)、定路线(固定路线减少对外接触)的模式,贴心服务好辖区群众。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