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朝阳望京88家保供企业保障“菜篮子”货源充足

2022年11月24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朝阳区望京街道辖区内商超、市场内销售的食品、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居民可以放心选购。

据了解,望京街道辖区共有88家正常营业的保供企业,其中药店22家,剩余66家均为商超市场。所有门店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全区域消杀,并按规定进行人员限流,为广大居民提供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

盒马鲜生、京客隆、物美超市等商家还开通了线上购物渠道,重点保障蔬菜、肉类等食品的供应,让居民购物无忧。在蔬菜销售区,单一超市货架堆放的菜品,能够满足10-15户家庭一餐的菜品消耗,能够充分保障居民生活需求。不少商超、市场充分考虑到居民的购物需求,增加独立包装菜品的销售比例。

目前,辖区内商超、市场的营业时间并无变化,广大居民不必赶时间。除了大型商超之外,街边小店也正常营业。此外,望京街道为了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已经统筹安排菜车进社区,让居民买菜更方便。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