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顺义

"奋进新时代 创意赢未来"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顺义分赛区预赛25强出炉

2022年11月08日09:19 |
小字号

为培育优秀文化创意项目,激发文化产业创造活力,在潮白两岸掀起文化产业创新、创业热潮,按照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资中心工作部署,11月5日-6日,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顺义分赛区线上预赛成功举办。

作为激励和扶持创新创业的重要功能平台,培育孵化种子项目的重要载体,北京文创大赛顺义赛区赛事活动已步入第六届。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委组综合考虑顺义分赛区各主题赛道参赛作品的多元性,围绕大赛主题核心,以服务文化产业创新、鼓励市场融合转化为第一晋级原则,从产品/服务创新创意、作品完整性、技术合理性、商业模式与投资价值、团队能力和经营管理等多个维度予以评判,每个项目路演及专家问答共计10分钟,现场评判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确保赛事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

最终,北京“顺义博物馆新型导式折页”、“一寸国风美甲——中华元素国风美甲”、“她力量公益网络平台”等7个项目从27个初创类高校参赛项目中胜出。“桃桃丢了”、“《与世界说》青年无语别演讲节目”、“也造积木”等18个项目从31个常规主题赛道项目中胜出。全部参赛的58个项目中,25个项目入围顺义分赛区决赛。

本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顺义分赛区以“奋进新时代 创意赢未来”为主题,由顺义区委宣传部、区文促中心举办,分赛区决赛将于11月11日举行。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