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弘扬传统文化 礼遇先进模范

丰台区邀请榜样模范参加中国戏曲文化周开幕式

2022年11月07日13:3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鲍聪颖 邵亦晴) 11月6日,近20名丰台区历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北京榜样等荣誉获得者及家人,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第六届中国戏曲文化周开幕式,感受戏曲文化的魅力。这是丰台区为推动关爱礼遇榜样模范,切实树立起“德者受尊”的价值导向,开展的礼遇先进模范活动。

先进模范在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中,先进模范观看了开幕式精彩的戏曲节目,欣赏了秋日园博园的美丽景色,领略了园林中的戏曲、戏曲中的园林。

先进模范观看开幕式戏曲节目。

第三季度中国好人候选人、北京榜样月榜人物,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冬奥火炬项目总师姜联东频频举起手机录像,他说:“黄梅戏、京剧,我都很喜欢,今天有幸听到了名角演绎的经典作品,让我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2019年“北京榜样”获得者、1992年巴塞罗那残奥会铁饼冠军刘玉坤说,“今天的开幕式选段经典、名家荟萃,平时很难有机会现场聆听,园博园秋意浓郁,丰台越来越美。”

今后,丰台区将持续开展礼遇先进模范活动,弘扬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