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健康

北京延庆区检出1名阳性人员 风险点位公布 一地升级高风险

2022年11月07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据北京延庆消息,11月7日13时20分,延庆区集中隔离点涉外区关联风险人员检出1名核酸阳性人员,租住地为康庄镇榆林堡村榆林堡路东南街25号,目前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延庆区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分秒必争开展流调排查、判密转运、落位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截至目前,判定密接35人,涉风险点位及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新增核酸阳性人员涉及延庆区风险点位如下:

11月6日

9:00——9:10左右 康庄联通营业厅(康庄小区附近);

9:30——9:35左右 康庄商业街的电信营业厅。

经疾控专家研判,划定阳性人员住所所在的康庄镇榆林堡新村为高风险区,将除高风险区外的榆林堡村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镇域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与上述风险点位有同时空交集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本人和同住人员居家或居店不外出,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各社区(村)、企业单位、物业部门等要切实履行防控责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配合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