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朝阳区酒仙桥街道: 社区环境设施“微”更新 闲置平房变党建阵地

2022年10月25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朝阳区酒仙桥街道以“接诉即办”居民诉求集中问题为切入点,深化源头治理,主动列出“实事清单”,社区建设办公室、各社区整合各方资源,将近50件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身边事列入实事工程,推进社区环境设施“微”更新,用心用情用力干好每件实事。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员活动阵地建设,酒仙桥街道万红路社区成立了物资家属院党员活动室,为社区退休老党员打造学习活动场所,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推进社区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在街道统筹下,社区通过居民议事厅沟通商议,将物资家属院2间闲置平房进行重新装修,对房屋室内进行装饰布置,将其改造为社区党员活动室,给社区退休老党员一个温暖的“家”。

改造中,社区对内墙进行重新粉刷并铺设地砖,将原有布局亮化、美化,并配齐桌椅板凳、书柜等必要设施,还将主题活动照片装饰为党群风采墙。

经过改造,原有的闲置平房变身党员群众的服务中心和温馨家园。“我们可以在这里开展主题党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活动,非常方便。”万红路社区北窑地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春兰说。(王文倩)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