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下半年小客车指标申报10月8日截止

2022年09月30日12: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下半年小客车指标申报10月8日截止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2022年下半年小客车指标申报期将于10月8日截止,需要申请配置指标的单位、家庭和个人,以及填报京牌小客车变更或转移登记申请的申请人,须于10月8日24时前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小客车配置指标填报工作。

  小客车指标办提醒:申报信息应准确无误,以往申报存在申请人因家庭人数增减、家庭成员更换、婚姻状况变化、身份类型变化、证件信息变化等未准确填报,造成审核不通过情况;社保和个税应符合要求;勿忘点击“提交申请”按钮,以家庭为单位申请配置指标的,当所有家庭成员完成意愿确认后,主申请人还需点击“提交申请”,这时申请状态将变更为“已提交,待审核”。

  10月8日申报期截止后,所有申报信息无法修改。10月9日开始,相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期间,申请人须确保身份证或居住证、工作居住证、护照、驾驶证等证件均处于有效状态,以便通过审核。审核结果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公布。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于11月23日前向审核部门提出复核申请。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