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京津冀媒体号运营策略交流会举行 推动三地广电媒体融合发展

2022年09月29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尹星云)9月27日,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天津市广播电视局、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指导,中国(京津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主办的“京津冀媒体融合系列交流活动”之一——“京津冀媒体号运营策略”交流对接会成功举办,京津冀各级媒体与新媒体平台之间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战略,推动三地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新媒体平台赋能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媒体平台账号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打通广电媒体与新媒体平台的合作渠道。会议以线上参与为主要形式,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七十多家媒体机构代表与新媒体平台代表以及数据权威机构央视市场研究(CTR)的新媒体研究专家展开积极讨论,共同探讨融媒下的运营共赢之策。

据悉,活动交流主题涵盖资源、内容、人才、市场、技术等各个方面,将通过构建多种类型的沟通渠道,促进三地媒体融合各环节各领域相互加深了解、深化合作。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