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将扶贫产品搬到居民身边 北京石景山广宁街道“帮扶消费”进社区

2022年09月29日08:4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孟竹)为持续做好北京市石景山区消费帮扶工作,带动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体验、参与消费帮扶,近日,广宁街道在冬奥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双创中心扶贫产品进社区”主题活动。

呼伦贝尔的贡米、豆腐皮,赤峰的黄沙面、荞麦粉、乌兰察布的沙棘汁、手撕牛肉、牛蹄筋......活动现场,来自内蒙古的几十种原生态特色产品走进社区,“我们家经常使用沙棘子油,沙棘对身体好,所以我打算买一箱,同时也是为扶贫助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来到现场采买的李阿姨说道。

近年来,广宁街道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进行扶贫对接,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工作。“本次活动旨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推动消费扶贫,同时通过这种线下活动,让居民们亲身感受和了解消费帮扶这项工作,积极引导、倡导大家一起加入到消费帮扶的队伍中来。”广宁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