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朝阳区妇联开展“朝之花”巾帼宣讲团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28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展示朝阳区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图景和朝阳区各行各业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优秀女性和最美家庭的榜样力量和示范带动作用,朝阳区妇联广泛开展“朝之花”巾帼宣讲团线上+线下宣讲活动。

据了解,“朝之花”巾帼宣讲团在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纪念活动上成立,首批宣讲团成员由医护、律师、教师、家政、机关、“两新”等各领域、各行业的朝阳优秀女性组成。首轮“朝之花”线下宣讲活动共计开展32场,参与人数1500余人。同时,“朝之花”宣讲活动已陆续在线上展播4期宣讲内容。

此次宣讲活动聚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广泛讲述在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创新创业、妇女维权等方面的感人故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同时,依托妇女之家、家长学校、儿童之家工作阵地和区妇联新媒体矩阵,把党的声音传到妇女群众生活中,让身边人影响身边人、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朝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朝阳区妇联将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展示新时代妇女发展建设成就,鼓舞广大女性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关聪聪)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