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守护老年人“钱袋子”——顺义区双丰街道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3日15:14 |
小字号

为全面强化预防养老防骗宣传力度,提升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的能力,双丰街道持续开展系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提高老年人反诈防骗意识,守护住“钱袋子”。

为筑牢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的安全意识,9月20日,双丰街道在金宝花园社区开展预防养老诈骗现场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参加活动的老年群体详细介绍了“以房养老”、虚假养老产品、高额返利项目等多种诈骗形式,提醒居民不要随意透露个人信息,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切莫因贪小便宜吃大亏。

9月,双丰街道各社区通过张贴海报、开展集中宣传、走近群众实案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工作,让老年群体了解掌握常见的养老诈骗形式,让养老防骗宣传走进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下一步,双丰街道将持续加强预防养老诈骗的宣传力度,从源头防范治理养老领域的安全隐患,营造辖区良好的宣传氛围,为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保好驾、护好航。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