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 朝阳香河园街道举办社区邻里节

2022年09月21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朝阳区香河园街道举办社区邻里节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便民服务区、文化展示区及互动体验区三个区域,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会不会无缘无故感到害怕?容易心烦意乱吗?……”在便民服务区,社区心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心理咨询、睡眠咨询等公益服务。统一穿着天蓝色马甲的“咱爸咱妈”公益学校的志愿者们也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娴熟地为老人修剪头发。短短2个小时,志愿者们为近50名地区居民提供了义务理发服务。

在文化展示区,品味书香朗诵团、白兰鸽女声合唱队等地区文艺团体带来了诗朗诵、乐队合奏、女声合唱等文艺演出。

在互动体验区,资深的串珠老师一边展示“小葫芦”“花瓶”“小鸭子”等珠光溢彩的作品,一边向上前体验的居民讲解如何选珠、引线、串珠。

据了解,此次香河园社区邻里节活动采取“1+9+N”的方式,设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营造“邻里和谐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江海洁)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