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丰台加大“三类场所”巡检力度 护航安全中秋

2022年09月13日12:0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中秋假期期间,丰台城管执法局各执法中队加大对“三类场所”巡检力度,分别对全区商场超市、餐饮单位、商务楼宇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在右安门辖区内的一处超市,执法二中队现场抽查了该处的各项疫情防控记录等。执法人员督促商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把“进门关”,严格执行员工健康监测、清洁消毒记录、分流限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时开展从业人员和环境点位核酸检测。

丰台区各街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也分别对辖区内环境秩序和“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大红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来到辖区内市区两级今年督办过的点位开展“回头看”执法检查,同时,提示单位负责人要做好区域控烟和垃圾分类工作,按照门前三包的要求,自觉维护好单位周边环境秩序。南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本着“一点多查,一查多效”的原则,对个别存在不足的情况,要求商家安排专人负责,加强员工教育,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位。(任毅)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