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服务新就业群体 北京朝阳“驿姐之家”揭牌

2022年09月11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在朝阳区妇联、呼家楼街道妇联的指导下,9月8日下午,饿了么(北京)妇委会正式成立。

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呼家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李欣,朝阳区妇联组织发展部部长刘东霞共同为朝阳“驿姐之家”揭牌。同时,为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提升他们的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北京市妇联、朝阳区妇联对女性骑手进行中秋慰问。

饿了么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与会22名妇女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委会委员。当选的妇委会委员代表王琳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履行妇委会职责,保障和维护好妇女权益,切实为妇女姐妹办好事、解难事,为企业发展和朝阳区建设注入“新”活力。

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表示,饿了么(北京)妇委会的成立标志着饿了么的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是有效推进妇女组织覆盖、加强服务新就业群体女性的有力举措。苏静希望饿了么(北京)妇委会班子始终加强对女职工、女骑手的思想政治引领,为推动朝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要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娘家人”,准确把握女骑手需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服务活动。

北京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刘阳表示,要广泛整合资源,为女职工、女骑手开展多样服务,要充分发挥妇女优势,调动广大女职工、女骑手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关聪聪)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