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才聚新大兴 筑梦新国门 北京大兴区领军人才主题活动举办

2022年09月1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池梦蕊)为持续发挥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支撑作用,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让区内人才在大兴区感受到更多幸福感。9月9日,大兴区“才聚新大兴,筑梦新国门”2022领军人才中秋主题沙龙活动,共邀请20余位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代表参加。

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艾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大兴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区”战略,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构建覆盖“三层三类八领域”的“新国门”人才政策体系,在加大项目支持和资金奖励的同时,为广大人才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集聚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人才集聚引领产业集聚、高层次人才引领高水平发展”的效应逐步显现。

活动中,人才代表通过“我的大兴情”“与兴共成长”“畅想新大兴”主题分享,介绍了来兴生活感受,在兴成长经历及畅想大兴未来发展,特别是作为新大兴人的骄傲,并诚邀各界英才汇聚大兴,同时为大兴人才如何赋能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持续举办更多有温度、有新意的人才活动。营造“爱才、惜才、敬才”的人才服务氛围,为大兴区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