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101名学生绘制365米长卷 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

2022年09月04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池梦蕊)为弘扬优秀历史,感受传统文化内在精神,9月3日,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党工委发起“助力中轴线申遗绘长卷”活动,活动最终呈现的365米《中轴线》画卷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的丙烯画作,为中轴线2030年申请世界文化遗产做贡献。

为了更好地感受文化,学习历史,本次活动邀请了地区101名回民小学学生代表、20名地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街道“潮少年”代表参加。形成家校社联动,让孩子们在文化底蕴深厚的新鲜胡同现场绘画长卷,参与社区建设抒发自己的爱国、爱家之情。

活动现场通过讲、学、做结合的方式多维度的感受中轴线魅力所在,为地区党员、青少年带来了特殊的学习体验。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