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丰台:做好校园及周边管控 保障秋季开学环境有序

2022年08月30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保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丰台城管执法局近日加大对校内食堂和校园周边商户的查处督导力度,围绕疫情防控、“门前三包”、燃气安全、垃圾分类等开展全面执法检查。

王佐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走进王佐小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等4所院校,对其校内食堂进行全面检查。马家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专门针对校园周边商户疫情防控和环境秩序管控工作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青塔街道、新村街道、和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也通过联合执法、一点多查、盯守管控等方式,加大校园食堂及周边商户执法检查力度。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级学校(幼儿园)食堂疫情防控工作126家,发现并消除问题隐患7个。

下一步,丰台城管执法局将依托目前正在开展的“畅夏清风”专项执法行动、以及城管公安联合执法“并肩行动”,加强校园周边“三类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并结合占道经营、垃圾分类、燃气安全等重点专项执法工作,对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开展持续的专项整治工作,同时配合相关管理部门加强对学校周边的交通疏导,确保社会车辆有序通行。(任毅)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