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遇见·运河”城市探访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展现北京城市副中心城市魅力

2022年08月27日17:3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幸“运”一“夏”城市露营大会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南区举办。(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尹星云)8月26日,由北京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幸“运”一“夏”城市露营大会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南区举办,正式拉开了2022“遇见·运河”城市探访系列活动的序幕。一百余位露营爱好者在此畅享欢乐时光。

近年来,通州区内融合诸多玩法与创意的城市露营地不断走向市场,为市民搭建放松身心好去处的同时,也很好地促进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文旅商体产业蓬勃发展。

当前,通州区正不断挖掘、整合城市副中心文旅商体资源,力求在大运河畔搭建城市露营派对的“新消费”场景,打造通州欢聚生活新地标和网红露营地,展现城市副中心城市魅力,激活年轻群体及亲子家庭的消费新动力。此次城市露营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擦亮通州区文旅融合创新品牌,助推运河文化“活起来”,产业消费“热起来”。

据悉,随着2022“遇见·运河”城市探访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此后还将有科技骑行——运河“骑”遇记、“遇见·运河”——国潮文化市集、“转角遇见爱”——城市音乐会及快闪、运河“船”说——小少年运河游船研学营等活动陆续举行,不断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全面呈现通州独特的文化底蕴、消费活力和旅游魅力。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