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国家植物园第三株巨魔芋开花 附观花指南

2022年07月24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池梦蕊)7月23日晚,国家植物园展览温室内的第三株巨魔芋又开花了,花期预计48小时左右,为方便游客游览,专门制定巨魔芋观花指南。

一、观花地点:国家植物园北园展览温室

二、观花时间:7月24日、25日 8:00-17:30

三、购票方式:实行预约购票,微信关注国家植物园公众号或国家植物园购票平台,进入国家植物园北园,购买7月24日套票或7月25日温室巨魔芋票,即可入园观花。

四、观花须知:参观区域内分时段进行参观游览,预设每5分钟为一个时段,每个时段进入20人参观,如需再次参观的游客请重新排队。请市民游客游园提前预约,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门区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保持1米以上安全游览距离,按疫情防控要求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安全文明游园参观。

特别说明:国家植物园北园热带展览温室原则上每周一闭馆,本次为了方便大家观赏巨魔芋,7月25日周一临时开放。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