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西城月坛街道新业态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正式成立

2022年06月28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池梦蕊)为进一步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格局,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坚持党建引领行业治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西城区月坛街道在全区率先成立宁波万古配送服务有限公司(美团外卖)流动党员党支部。

6月27日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月坛街道工委副书记马佳颖为党支部授旗,西城区委组织部四科负责人王慧慧、美团党委副书记杜建波为党支部全体成员颁发学习材料,宁波万古配送服务有限公司(美团外卖)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苗文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月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参观了“伟大征程”党史展览,通过史料、文物激发党员、群众参与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让党员、群众在展览中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未来,月坛街道也希望能够与美团公司密切合作,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同时,希望通过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的不断提升,带动党员骑手战斗力的提升,为新业态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