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时政要闻

北京市领导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展开调研

2022年06月22日08:3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展开调研

  本报讯(记者 宋佳音 实习记者 夏骅)昨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赴企业调研。

  市领导分别赴360集团、北京银行、万达广场石景山店进行调研,现场了解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具体困难,要求各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市领导肯定了各家企业对北京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各部门要经常性上门走访企业,当好“服务管家”,为企业在京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属地和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大力度支持市场主体,完善落实助企纾困政策。

  市领导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刻汲取部分消费经营场所出现防疫漏洞的教训,用好“人防”“技防”手段,从严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位。企业办公场所也要继续强化扫码、测温、消毒等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市领导要求,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要稳中求进、防范风险,切实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要树立自身优势,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企业也要把握发展大势,增强发展信心,创新经营模式,加快转型升级,为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