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城市副中心退役军人线上“云招聘”正式启动

2022年05月31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供需桥梁,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北京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22年5月31日正式启动“退役不褪色,就业铸辉煌”北京市副中心退役军人线上“云招聘”会。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退役军人招聘会采取线上“云招聘”的形式开展,招聘活动为期一周。来自各行各业的20余家企业,为全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累计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结合退役军人特点及特长优势,本次招聘会企业涉及建筑、物业、医疗器械、健康管理、互联网、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包括人事行政、销售、教育培训、驾驶、车间基础工、消防、社工等,满足退役军人多层次就业需求。

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招聘平台,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在线投递简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跟踪招聘会就业意向达成情况,为以后有针对性的提供就业服务提供基础保障,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张得新)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