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云端共赏 月季芳华 大兴月季文化节26日开幕

2022年05月25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池梦蕊)2022北京大兴月季文化节暨第五届大兴区魏善庄镇休闲文化季将在5月26日正式开幕,届时,市民可以通过直播观看。

据介绍,月季被称为“花中皇后”,因四季开花又被称为月月红,从4月到11月花开不败。月季的品种繁多,比较常见的有藤本月季、大花香水月季、树状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地被月季等。人们根据月季的植株形态将它分为微月、灌木、藤本、地幔型、超微型等几个类型,满足了不同花友们的喜好,无论是作为家庭园艺还是户外绿化都是人们首选的花卉品种。

月季是千姿百态的,它可以长成一面花墙,可以长成一座座花拱门,可以开满一座大花园,可以小到直接置于窗台上,可以嫁接成棒棒糖一树开出几种颜色的大花球。

据了解,本届文化节将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展示月季的靓丽风姿,弘扬月季文化。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