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石景山全区施行居家办公 确需到岗的到岗率降低至30%

区域内所有居住小区、商住楼宇实施封闭式管理,严格24小时卡口值守

2022年05月25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尹星云)在5月25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5场新闻发布会上,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申键介绍,石景山区提级管控,切实让社会面静下来。5月23日石景山区发布了《石景山区关于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请广大居民、各企业单位、社会组织等严格执行,严控聚集性活动,进一步降低病毒在社会面的传播风险。

全区施行居家办公,确需到岗的,到岗率降低至30%。加强社区和公共场所防疫管理,区域内所有居住小区、商住楼宇实施封闭式管理,严格24小时卡口值守。严格落实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和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管理措施。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