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加强对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监管

2022年05月21日18:1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董兆瑞)在5月21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介绍,当前,核酸筛查将继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人群,请各地区、行业、单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认真组织所属人员,按照规定的频次参加检测,应检尽检。同时也注重核酸检测质量控制,加强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监管。

李昂介绍,5月20日,本市开展的区域核酸筛查,共采样检测1765万人,初筛8管混采阳性,其中海淀区4管,丰台区2管,东城区、昌平区各1管。落位管控、复核转运、流调溯源等工作已同步进行中。

(责编:李博、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