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封管控区内组建专门服务保障团队 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2年05月19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董兆瑞)5月1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9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区防控组办公室负责人王大广介绍,为了便于基层和群众更加准确、便捷理解和掌握社区防控政策,切实做好封管控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北京对社区防控相关政策文件进行系统梳理和集成,专门制定《北京市封管控区工作指引》。

关于封管控区居民的服务保障:属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要加强统筹协调,组织社区干部、民警、医务人员、物业人员、保安、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在封管控区内组建专门服务保障团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封管控区人员解决基本生活保障和医疗服务保障需求。

特别是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要重点关注,明确专人负责做好需求收集、物资代购、入户配送等工作,确保平稳度过封管控期。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