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泰山保险北京分公司以党员为先锋 筑牢疫情防控党建阵地

2022年05月17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泰山保险北京分公司发挥保险机构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党员职工主动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坚持错峰上下班,做好防疫工作。

自疫情以来,泰山保险北京分公司党员职工在居家办公期间,主动申请成为社区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查验绿码、维持队伍秩序,小区进出入人员登记等工作。

5月16日,泰山保险北京分公司党员自愿集资购买了消毒液、手部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给了金唐中心物业管理公司,用于日常楼宇疫情防控,与金唐物业并肩作战,用坚守与付出携手战“疫”。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爱。

泰山保险北京分公司坚持以党员为先锋,发挥保险机构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工作上做实做细,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阵地。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