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顺义

履职尽责同心抗疫 顺义区政协常委向李遂镇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5月16日16:20 | 来源:  
小字号

近日,顺义区李遂镇获赠60套防疫检测终端设备及人民币10万元用于提升采样效率,这些设备配备于全镇20个核酸采样点的44条通道。

“5月6日傍晚,我了解到李遂镇防疫检测终端设备紧张,于是我和公司同事连夜通过多种渠道加紧采购,当晚成功采购了60套防疫检测终端设备,每一套均包含防疫检测终端设备、设备支架、充电设备。” 区政协常委、北京大众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峰介绍,“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紧要时期,区委区政府号召市民同心抗疫,区政协发布《致全区政协委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体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同心抗疫,我多次利用工作间隙参与社区卡口执勤,连同这次向李遂镇捐赠防疫物资,就是为了响应号召、履职尽责,为同心抗疫贡献一份个人力量、企业力量。”

捐赠的60套防疫检测终端设备于5月7日全部下发至李遂镇20个核酸采样点。李遂镇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许鹤梅介绍,“区政协常委捐赠的防疫检测终端设备当时到位、及时下发、立即启用。”李遂镇陈庄村采样通道扫码登记工作人员于倩说,“感谢区政协常委送来的防疫物资,您捐赠的防疫检测终端设备特别实用!”

目前,李遂镇全面启动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全镇设置20个采样点、44条通道,检测现场明确通道设施、现场标识,细化功能分区,保证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于际)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