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农商银行严格控制到岗率 设立员工出入缓冲区

2022年05月15日18:1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尹星云)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5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白晓东介绍了有关问题整改情况。

白晓东表示,北京农商银行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力量、快速整改,全面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抓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

不折不扣贯彻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数据中心所有科技外包人员一律居家,采用云平台方式线上办公,物业等其他外包人员应减尽减。全行23家分支机构、34个部门,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属地办公要求。

严格控制到岗率,统筹配置人力资源,压降人员办公密度,到岗人员实行AB角、AB班无接触交接。启用企业微信,建立报告制度,实行每日电子签到打卡及健康监测,统筹有序做好办公安排。

全面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防控指引》(4.0版)的有关要求进行改造,设立员工出入缓冲区,合理布局办公工位,坚持网格化、模块化管理,确保相对独立运行,经验收合格后再行启用。全行所有分支机构以此为鉴、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快速整改。

强化人员“全口径”“一体化”管理。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梳理和优化外包制度,完善外包公司、外包人员信息台账,教育引导外包人员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同时加强外包人员全过程管理监督,确保有效落实。

白晓东表示,目前,该行信息系统运行平稳,自助渠道、线上渠道保持顺畅,各项金融服务有序开展。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